切换到宽版
2019-01-02 17:31精彩丨不忘初心,献礼祖国,一起来看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吧!
     为庆祝2019年元旦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工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献礼祖国”市属学校音乐教师岗位技能表演赛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大匠堂”举行。
2018-12-10 09:51咏经典·谈国学·学知识,一起来感受下古韵国风吧~
     12月7日,市总工会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开展了以“咏经典·谈国学·学知识”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总工会罗振基、谢坚平、冯荣珍、王发荣等领导以及市总工会各部室和市职工服务中心近40人参加。
2018-12-05 11:09首个宪法宣传周来啦!让我们“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12月4日,市、区两级联合在龙岩市区街心广场集中开展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 为主题的专场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参与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暨“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8-11-29 18:05龙岩市总工会形式多样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
     11月29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宣讲小分队走进国网电力供电公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等宣传活动。
2018-10-26 16:06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开展“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无偿献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6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兴门社区、龙岩市第一医院等15家兴门社区精神文明共建片区单位在龙岩市总工会门口开展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25 11:14市总工会举办手机摄影技巧与欣赏公益讲座
     10月23日,市总工会联合龙岩电大(龙岩社区大学)在龙岩电大404教室举办“五一大讲堂”——手机摄影技巧与欣赏公益讲座。
2018-10-22 08:52“我为工会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名字吗?
     8月24日至10月4日,市总工会开展了“我为工会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各级基层工会以及全市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共征集意见建议230余条。
2018-09-25 11:16对口援助,龙岩市总工会认真落实援建工作
     9月17日,受市总工会党组委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荣珍带队一行4人赴新疆昌吉州对口援助单位考察慰问交流
2018-09-07 08:28献爱心,送清凉,工会携手企业传递正能量!
     9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行动。本次行动旨在为从事苦、脏、累、险工作的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清凉,携手企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2018-08-22 10:09市总工会欢送我市一线职工赴武夷山参加省总短期疗休养
     8月20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在龙岩火车站欢送我市30名一线职工参加省总工会在武夷山组织的疗休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