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8-09-10 08:30匡扶正义的人民陪审员!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职工诗歌征集获奖作品系列展播之三:匡扶正义的人民陪审员!
2018-09-05 08:30一支长着翅膀的歌,飞跃祖国大地!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职工诗歌征集获奖作品系列展播之二:一支长着翅膀的歌,飞跃祖国大地!
2018-05-02 09:48戴寿传:以电传情甘坚守,胸怀大局挑重担
     戴寿传,国家电网公司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龙岩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福建省劳动模范。自1985年参加工作以来,33年扎根基层一线生产班组,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任劳任怨...
2018-05-02 09:42袁致忠:敬业奉献展作为,无悔汗水谱赞歌
     袁致忠,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的生产技术处副处长,福建省劳动模范。
2018-04-28 21:24李安洪:致富带头人,让白鸭在田野上起飞
     李安洪,连城县北团镇富民白鸭专业合作联社理事长,畜牧师。他在北团镇牵头成立了富民白鸭专业合作联社,吸引了300多户当地的白鸭养殖户加盟,年可出栏白鸭25多万只,产值达到3800多万元。
2018-04-28 21:19刘永良:从打工者到新闻人
     刘永良,永定区新闻宣传与网络管理中心采访股股长、永定区委报道组副组长。目前,刘永良已经在报刊、网络发表消息、通讯、照片、言论、论文等8000多篇(幅)次,其中有300多篇(幅)次在省(市)新闻单位征文、评比中获奖;受到部、厅、地(市)、县级表彰奖励90多次
2018-04-28 15:38陈国强:视事业为生命,待病人如亲人
     陈国强,龙岩市第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他在国内率先开展无管化经皮肾碎石取石术,治疗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他是我省唯一能开展无灌洗泵冲洗经皮肾碎石术,治疗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8-04-28 15:28林美丽:立足平凡岗位,诠释“工匠精神”
     林美丽,漳平市金富山制衣有限公司的一名技术员。她踏实严谨,勤勤恳恳,23年来,秉持着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在生产一线参与工作,从一名普通的员工成长为优秀技术骨干,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已的青春和热血诠释着“工匠精神”。
2018-04-27 10:22彭金荣:城市的“美容师”
     彭金荣,长汀县环境卫生管理处环卫工人,在2010年、2011年荣获汀州镇“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龙岩市劳动模范表彰。
2018-04-27 10:06黄家华:交警队里的破案能手
     黄家华,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副大队长。先后获五一劳动奖章、龙岩市劳模、龙岩市政府综合治理先进个人、龙岩市公安局十佳交巡警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