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7-11-10 18:06龙岩市总工会全媒体中心 招聘一般工作人员公告
     为响应全国总工会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工会工作新格局,特筹建龙岩市总工会全媒体中心。因单位工作实际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一般工作人员。
2017-08-03 09:43关于创城,你真的了解吗?
     创城小百科
2017-07-09 09:53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10个重要论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系统全面、博大精深
2017-07-02 00:09市总工会“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职工读书感言投票启动
     这次的感言真的写得很棒呀,请不要吝啬你的大拇指,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那么,哪些人会是“最佳网络人气感言”的最终得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7-07-01 16:58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引领 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工人阶级是我国的领导阶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力军。
2017-06-08 11:47我市第三次调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成员)
     近期我市第三次调整龙岩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管理委员会成员,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同志任主任。
2017-05-20 16:14市总工会“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职工读书感言征集活动开启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从我做起, 从你做起, 从他做起, 从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做起! 欢迎大家积极留言、踊跃投稿哦!
2016-08-20 10:03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
     1.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是什么? 答:全国文明城市是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较高的城 ..
2016-07-14 09:53我市工会做好挂钩乡镇涉麻制毒督导工作
     (市总法保部 林添福 赖辉传)一是建立工作小组。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法律工作的党组成员、副主席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涉麻制毒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禁毒督导办公室挂靠市总保障与法律工作部,并明确 ..
2016-07-12 09:55我市工会加强女职工权益保护
     (市总女工部 林少梅 刘三连)一是印制《女职工劳动保特别规定》宣传手册8000份,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二是着力推进“两个覆盖”。在已建工会企业中实现女工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