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9-07-24 10:39与你有关!职称评审这些事儿,你得知道!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自2019年9月1日起施行。《规定》的出台是国家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加强职称评审管理、完善职称政策法规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2019-07-24 08:59小贴士 | 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
     《荀子·乐论》中提到:“乐者,圣人之所乐也,而可以善民心,其感人深,其移风易俗,故先王导之以礼乐而民和睦。”移:改变;易:变换。就是要改变旧的风俗习惯。
2019-06-21 10:31小贴士丨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
     小贴士丨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
2019-06-21 10:28小贴士丨文明餐桌你我行,小行动显大文明
     假期里,难免要外出吃饭,宴请亲朋好友等。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外出就餐也要注意文明,“文明用餐、节俭惜福”、“倡导节约、不剩饭菜”、“合理点餐、抵制浪费”。
2019-06-21 10:11小贴士 | 让文明与旅游携手同行!
     小贴士 | 让文明与旅游携手同行!
2019-06-19 11:53聚焦丨6·18今日开幕!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逛起来~
     中华全国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8号展馆开馆啦!
2019-06-12 16:41@龙岩人,可以异地刷公交卡啦!全国260城将时间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11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2019-04-09 15:18社保四大变化,正在影响你的钱包!
     最近,国家在社会保险领域出台了多项新政策:今年养老金平均提高5%左右;生育保险和医疗保险合并实施;核定调低社保缴费基数;5月1日起,降低社会保险费率
2019-04-08 11:32最新版《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发布!九大亮点助力工会会员保障权利!
     最新版《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发布!九大亮点助力工会会员保障权利!
2019-03-12 11:38小动漫传播大文明,一起轻松学习《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小动漫传播大文明,一起轻松学习《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