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庆“三八” | 龙岩各级工会妇女节活动“热辣”开展 “滚烫”来袭~

编辑:徐初栋 2024-03-11 09:53
庆“三八” | 龙岩各级工会妇女节活动“热辣”开展 “滚烫”来袭~
  花香满三月,巾帼绽芳华。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龙岩各级工会纷纷组织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现新时代新女性风采。
  市总工会



  3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心似繁花·优雅芳华”女职工健康讲座公益活动。龙岩市中心城区新就业形态女劳动者、企业一线女职工代表近50人参加。



  活动邀请专家为女职工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丰富女职工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女职工定期自检、体检,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同时,开展压花灯DIY活动,邂逅一场光影的浪漫,点亮生活的美好,愿大家都能做闪闪发光的自己。活动现场,还为女职工发放《与“她”同行》女职工维权微手册等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材料,增强女职工维权意识。
新罗区总工会



  近日,新罗区总工会在紫金山成均台举办以“汇聚力量·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镇街园区女工会主席和女工会专干、区总机关工会女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大家以文会友,以书为媒,围绕工作、生活、健康、家庭畅谈人生感悟。活动现场,开展手工团扇DIY,感受传统手工艺品的魅力。
  永定区总工会



  近日,永定区总工会开展了欢庆“三八”系列活动:3月7日,联合区妇联举办“福见永定‘五好’绽放”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深入企业开展“玫瑰书香”“清风入企巾帼先行”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组织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进园区、进企业、进驿站;组织劳动模范参加义务植树,进驿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组织机关女职工收听收看健康知识讲座等,得到了广大参与者和女职工的高度评价。
  上杭县总工会



  3月5日,上杭县总工会开展“工心向党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女职工活动,带领女职工参观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才溪女”专题陈列馆、古田会议旧址等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在古田研学营地,着汉服,开展茶文化体验活动,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武平县总工会



  3月5—6日,武平县总工会联合县各单位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联合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文旅局开展“旅居武平·巾帼争先”骑游活动;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平川街道河东社区开展“中医保健,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健康义诊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为女干部职工举办公务礼仪培训活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养。
  长汀县总工会



  3月8日上午,长汀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开展庆“三八”女职工系列活动: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巾帼劳模工匠主题宣讲,“五好”家庭分享,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分享活动并赠书,进行女职工普法宣传等。通过活动,倡导关爱女性健康,让女职工充分认识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特殊作用,弘扬正能量。
  连城县总工会



  3月4日,连城县总工会在工业园区共享职工之家开展法律宣传和心理健康活动,组织女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并邀请省劳动模范罗雪滨作主题宣讲。同时,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女性职工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漳平市总工会



  漳平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发动各基层工会开展活动:联合漳平市博平律师事务所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联合漳平市法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潘洛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沙龙活动和“电信诈骗你我共防”宣传活动。
  愿所有女性
  可飒可酷,可甜可暖,
  优雅如她,可爱如她,
  年轻如画,老去如诗。
  祝全市女职工节日快乐!

  编辑|林虹虹
  校对|罗铮娴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部分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4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