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 这是一场收获满满的“六一”亲子读书会

编辑:徐初栋 2023-06-02 17:42
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 这是一场收获满满的“六一”亲子读书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强化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鼓励和引导广大女性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关心关爱新业态职工子女“六一”读书会暨培育好家风——龙岩市女职工在行动活动。


一起看看精彩花絮吧

  本次读书会活动共分为6个表演环节,分别由新就业形态职工代表子女和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子女带来廉洁小故事分享《曾国藩家书》、诗歌朗诵《感谢有你》、演讲《我的家风故事》、演唱龙岩童谣《红骨仔菜》、名著分享《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活动过程还穿插小游戏——脑筋急转弯,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踊跃回答,现场氛围既热烈又融洽。最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了亲子手工制作鱼缸环节,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以书为媒,搭建了亲子阅读的美好平台,传递了培育良好家风的家教理念,通过亲子互动,促进家庭和谐关系,并激发职工家庭对阅读的热爱与参与。活动还给每位小朋友发放了爱心慰问小礼品。

  编辑|林虹虹
  校对|林少梅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90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