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争优争先争效|2023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劳模事迹宣讲进校园……

编辑:徐初栋 2023-05-05 15:18
争优争先争效|2023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劳模事迹宣讲进校园……



  4月28日,龙岩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主办,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的2023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劳模事迹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及主承办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师生200多人参加。


  市劳动模范:林辉


  市劳动模范:苏太育

  活动邀请了市劳动模范、华润水泥(龙岩曹溪)有限公司机电部副经理林辉,市劳动模范、福建逢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苏太育为大家作专题讲座。整场宣讲活动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言简意赅,既有亲身经历的分享,也有学习工作经验的传授,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两位劳模的精彩演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干货满满。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要学习劳模们艰苦奋斗、热爱劳动、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争创一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出彩人生。
  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扎实推进“劳动创造幸福勤劳创新致富”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教育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观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
  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贯通大中小学各学段和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同时,搭建好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共育人才,培养社会和企业需要的应用型技术人才,真正解决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助推全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转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来源:新罗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8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