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这场为期5天的劳动主题灯光秀,献给每一位劳动者!

原创作者:徐玲华 编辑:徐初栋 2023-04-26 17:30
一场为期5天的劳动主题灯光秀即将“刷屏”,开启龙岩工会“红五月”主题宣传的序章!





         4月25日-26日、5月1日-3日晚上7:00-9:00龙岩市总工会将在龙岩商务版块夜景灯光滚动播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追光逐梦 致敬劳动”“恭祝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者“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等劳动主题灯光秀公益宣传隆重庆祝第134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社会氛围,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岩篇章中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
     伴随着灯火流转,一场为期5天的劳动主题灯光秀即将“刷屏”,开启龙岩工会“红五月”主题宣传的序章!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