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3-04-24 16:32
龙岩市总工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4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审议通过市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岩篇章的决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同时对全市工会系统进一步深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场聚焦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菊芳指出
  要深悟笃行新思想,在履行工会政治责任上做到更加坚定;要团结奋斗新征程,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岩实践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提高服务新水平,在稳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上务求更实成效;要开创改革新局面,在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力争更大突破。
  邓菊芳要求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力以赴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岩篇章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代表市总工会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总工会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编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供稿|市总工会办公室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0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