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7)| 在职工书屋,支部带你读党史!

编辑:徐初栋 2021-05-08 1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新龙马汽车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职工书屋开展“世界读书日·支部带你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新龙马公司工会/来源)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读书好时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新龙马汽车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职工书屋开展“世界读书日·支部带你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读书日”为契机,以“学党史”为中心,在工作忙碌之余,号召支部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加强读书学习能力,修身立德,立足岗位。


  活动会上,大家纷纷分享推荐自己读的好书、好文章:《苦难辉煌》《从13人到9000多万人史上最牛创业团队》《红岩》《党史可以这样讲》《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知行合一》……在阅读中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闭门即是深山,读书随处净土。阅读就是一场场遇见,凡有所读,皆成人生。新龙马汽车推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多样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吸引力。深入学习党史,品读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7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