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新罗丨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

编辑:徐初栋 2019-02-01 09:31
1月25日,新罗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郑金国看望慰问新罗区部分劳模、困难职工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1月25日,新罗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郑金国看望慰问新罗区部分劳模、困难职工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看望慰问劳模



  郑金国一行来到龙岩市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市劳模郭清霞老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她致以新春祝福,感谢郭清霞老师为新罗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



  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魏子存是原沉缸酒厂留守职工、特困职工,因家人身患重病,家庭生活压力大。在交流中,郑金国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有信心战胜困难,渡过难关。郑金国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始终保持与困难职工的联系,了解困难职工的疾苦和需求,尽全力为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



  慰问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郑金国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向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暖心的问候和节日值班慰问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忠于职守、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今年春节前夕,新罗区各级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活动,深入贴近基层送温暖、访民情、办实事,及时把党和工会的温暖送到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3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