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首个宪法宣传周来啦!让我们“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编辑:徐初栋 2018-12-05 11:09
12月4日,市、区两级联合在龙岩市区街心广场集中开展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 为主题的专场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参与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暨“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罗倩/图文)12月4日,市、区两级联合在龙岩市区街心广场集中开展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主题的专场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参与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暨“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坚平,龙岩市总工会志愿者律师、第五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代表黄家焱等律师和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共同参加。


“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上午,宪法宣传周活动在街心广场火热开展,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调动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积极性。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大家纷纷领阅普法材料,咨询有关法律法规问题,场面十分火爆。









  福建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法治宣传

  职工志愿者一行来到福建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翠屏山煤矿,向一线煤炭工人分发法治宣传材料,普及法律法规,开展法制宣传。工人们纷纷表示需要这样的普法活动,能提高一线职工法治意识,有利于维护职工自身合法权益。
  佳丽斯家纺有限公司







  职工志愿者们来到佳丽斯家纺有限公司,向纺织工人们发放普法宣传材料,为他们解答有关法律问题,宣传法律法规。纺织工人们认真阅读普法材料,仔细聆听普法解说,纷纷表示对法律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受益良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3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