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开展“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无偿献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10-26 16:06
10月26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兴门社区、龙岩市第一医院等15家兴门社区精神文明共建片区单位在龙岩市总工会门口开展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部 徐初栋/文 杨婷婷、赖志臻/图)为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组织和队伍,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10月26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兴门社区、龙岩市第一医院等15家兴门社区精神文明共建片区单位在龙岩市总工会门口开展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就停在了市总工会一楼门口,片区志愿者们也早早立起帐篷,为过往的市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本次除了无偿献血以外,还在路边开展量血压、文明交通劝导、法律援助和发放扫黑除恶、诚实守信、环境保护、禁毒禁赌、职工医疗互助知识相关宣传材料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参与献血,共计献血3200毫升(其中市总工会3名职工志愿者献血900毫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此次活动大力的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社会氛围,获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


市总工会志愿者在发放宣传材料


市总工会志愿者在献血


市总工会志愿者在文明劝导交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1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