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最爱还是那一抹绿,向退伍、转业、复员军人劳模问好!

编辑:徐初栋 2018-08-06 10:10
“八一”前夕市总工会及时下发通知,并组织市、县两级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在职一线退伍、转业、复员军人劳动模范活动,共慰问军人劳模代表20名,发放慰问金20000元。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文 钟标东、各县(市、区)总工会/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指示精神,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退伍、转业、复员军人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八一”前夕市总工会及时下发通知,并组织市、县两级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在职一线退伍、转业、复员军人劳动模范活动,共慰问军人劳模代表20名,发放慰问金20000元。
市总工会慰问退伍、转业、复员军人劳模



  8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走访慰问了市直在职退伍、转业、复员军人劳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退伍、转业、复员军人劳模虽然褪去戎装,但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出出色业绩,成为劳动模范,成为引领劳动精神的先锋。他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在各个领域都发挥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展示着军人的风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带头引领的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作出新贡献。


慰问陈润平 龙岩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工人,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待遇


慰问谢江水 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卫工人,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慰问邓瑞隆
龙岩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全省防抗台风抗洪抢险救灾功臣,享受福建省部级劳动模范待遇
  各县(市、区)慰问集锦
新罗区


  ▲慰问福建省劳动模范、新罗区殡葬管理所所长徐小萍
永定区


  ▲慰问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建省永定闽福建材有限公司职工苏强海
上杭县


  ▲慰问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开勋
武平县


长汀县


  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永忠


  慰问市劳动模范叶勇


  慰问福建省劳动模范温石养
连城县


漳平市


▲慰问市劳动模范许赐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82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