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举办龙岩市第二届职工电影周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07-16 09:41
7月13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心随‘影’动·情暖一线”龙岩市第二届职工电影周启动仪式在曹溪中影梦工坊巨幕影城美食城店举行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 /图文)7月13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心随‘影’动·情暖一线”龙岩市第二届职工电影周启动仪式在曹溪中影梦工坊巨幕影城美食城店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市总工会罗振基、冯荣珍、王发荣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市直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公交公司、龙环环卫等9家企业单位的一线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电影。

  启动仪式

▲在中影梦工坊巨幕影城5号厅举行启动仪式


罗振基为职工电影周启动仪式致辞

  观看电影



  这次,工会“娘家人”为职工们准备了近期人气爆棚,好评率超高的电影《我不是药神》。
  来自一线的职工们在巨幕影厅中,享受观影的惬意和乐趣,被电影中的真情和人性的善良感染着,感动着。



  观影职工有话说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我不是药神》电影很好看,我和我的同事都看得很感动。很感动工会能为我们这些普通的环卫工人谋福利,给我们机会进入电影院,很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爱!
  ——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卫工人 娄碧惠
  我们大部分的环卫工人平时工作很辛苦,自己也舍不得花几十元到电影院看一场电影,没有想到第一次进电影院看电影是咱工会请我们环卫工人看的。工会太贴心了,很温暖。
  ——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卫工人 吴添全
  能看上最新最热门的电影,心里暖暖的,总工会对我们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怀,感谢工会!
  ——省121地质大队地质高级工程师 肖永喜
  看了《我不是药神》,联想到之前爷爷生病所花费的巨额医疗费,目前医药行业现状确实比较纠结,还有很多不足,但这么多年来,我们也切身感受了到了国家为改善此状况所作出的努力和决心,衷心希望伴随着祖国不断发展能尽早彻底解决看病难和看不起病的民生问题。
  ——龙岩烟草工业有限公司卷包车间包装机挡车工 罗均炘
  之前在网上看过《我不是药神》宣传,都说很火很好的电影,本来打算周末去看,没想到市总工会想我心里了,专门请我们去看。太贴心了。电影真的好看,我最感动的,就是最后几行字,国家把致癌药纳入了医保目录!这说明我们国家强大了有能力替我们百姓出高昂的医药费了。为强大中国点赞!
  ——省121地质大队物探工程师 桂前庄
  电影里面的白血病人吃不起一瓶四万块的天价药,从一开始选择自保到最后冒着坐牢的风险给病友买药甚至倒贴,我看到了人善良的一面。电影中片尾字幕,格列宁药品进入了医保,真希望越来越多的癌症药能列入医保范围。非常感谢工会给我们这次机会可以免费观看这场正能量的电影。
  ——佳丽斯成品车间工人 赖丽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8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