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联合华图教育举办公务员考前公益培训班

编辑:徐初栋 2018-03-26 10:05
公务员考试快来了,市总工会就为备考的考生带来了一场"及时雨"——3月24~25日联合华图教育举办公务员考前公益培训。
  (市总工会宣教部 钟标东/文 钟标东/图) 公务员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却不知道从何学起?唉,真是脑壳痛!别急,市总工会来帮你!!
  这不,公务员考试快来了,市总工会就为备考的考生带来了一场"及时雨"——3月24~25日联合华图教育举办公务员考前公益培训。


  教室里满满的备考学员,他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消化理解老师传授的解题口诀:日字变形,优先考虑一笔画;一真则真,一假则假....课间抓住时机找老师解疑答惑!学员们的好学劲,是不是让你有一种重回课堂的感觉呢?
老师授课



课堂现场




图为学员正在认真做笔记




  此次活动只是市总工会开展的其中的一项公益活动。对于职工群众的素质提升工程,近年来市总工会从未停止,先后组织开展了职工技能竞赛、万名职工技能培训、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等活动。今后,市总工会仍会一如既往组织开展各种服务职工群众的公益活动,相信一定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9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