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⑧ | 新罗区东城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东门服务点

编辑:徐初栋 2022-10-11 09:09
“10分钟工会”服务圈⑧ | 新罗区东城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东门服务点
  热有场所纳凉
  渴有饮水供应
  累有站点歇脚
  ……
  本期,小编带您走进……
新罗区东城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东门服务点





  东城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东门服务点位于东风桥河坝旁,于2022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东城街道工会在东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加入食品加热区、临时充电区、临时加水区、临时休息区等服务项目,面向周边环卫工人、货车司机、城管、绿化工人、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急可如厕”各项服务。





  休息室内,空调、微波炉、冰箱、饮水机、电热壶、充电器、餐桌椅、搁物柜、应急药箱、书报刊等一应俱全。优美的环境和舒适、便捷、温馨的服务场所,切实改善户外劳动者们的临时休息环境,有效解决他们的用餐、接水、休息等问题。



  东城街道工会负责人介绍:“休息室每日8:00-18:00开放,休息室内的所有设施设备都有专人管理,确保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得到最好的休息”
  “休息室内,有凉爽的空调、饮用水,窗外还有优美的风景,能在这休息非常舒服,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只能坐在马路边又闷又热的树荫下休息了,这个休息室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很暖心”环卫工人陈大姐说。
  来源:新罗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1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