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编辑:徐初栋 2022-06-21 11:16
市总工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6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市总工会党组和机关干部职工要结合龙岩工会工作实际,通过认真学习领会,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一要勤于思考学,做到深学细悟
  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传扬、带着使命践行,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以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联系实际学,突出学以致用
  紧密围绕市委“1551”总体思路,着力实施“六大专项行动”“百千万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工’奋进‘会’合力”行动,切实当好经济建设“引路人”、服务企业“代言人”、职工维权“贴心人”,扎扎实实办好今年“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要融会贯通学,促进示范带头
  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把学习纳入“三会一课”重要内容,促进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推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企业、进校园、进班组、进车间,在职工群众中持续兴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感悟和体会。


罗振基
  要在深学细悟中赓续前行力量,在学习教育中砥砺务实作风,在学习实践中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听取职工群众的呼声和意愿,了解他们的生产
叶冬花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身处直接面对职工群众的窗口业务部门,我深刻地意识到学习和服务的重要性,将不忘初心把服务做好,让职工群众满意,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余振华

  扎实的作风是工作的永恒动力,作为一名工会党员干部,我将牢记“工会人”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部分资料来源|市总工会办公室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763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