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装风采大赛 | 让每个职工都闪亮

编辑:徐初栋 2022-04-06 09:29
市总工会举办龙岩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工装风采大赛。



  为热烈庆祝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全市工人阶级主力军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经研究决定,市总工会举办龙岩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工装风采大赛
绽放职工风采,展现行业担当



  工装代表着一种文化,是职业的象征,展现了行业的形象,体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工装代表着一种责任,穿上工装意味着对职业的认同和归属,担当起职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赛程安排



  第一阶段:
  网络海选
  4月16-20日
  各参赛单位按照相关要求报送录制好的视频进行网络评选,市总工会将组织评委评选出队伍进行现场决赛。同时,选出优秀视频在本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出“最佳工装风采奖”、“最佳工装人气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此评选不记入决赛成绩。



  第二阶段:
  现场决赛
  4月下旬
  入围决赛的队伍参加4月底在工人文化宫举行的现场决赛,评选出金银铜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并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给予精神奖励。
  比赛要求
  1、比赛内容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结合展示工装风采体现行业特征进行创意编排,分工装秀和工间操两个类型,选择其中一个项目参赛,必须着工装或者制服进行。每支队伍现场比赛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视频海选人数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2、各单位的工装必须是平时工作着装,参与对象可以是工装、窗口或者行业的统一制服,工装款式要求新颖、得体大方、色彩搭配协调、富有行业单位特色。
  3、视频可在厂区、车间、办公室等场地进行录制,视频大小在100MB以内,MP4格式,参赛作品需命名为:单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
  工装秀要求
  工装秀可以是工装或制服展示、职工风采、情景表演等形式。评分标准:仪容、仪表、仪态(表演者要精神饱满,充满活力);服饰、音乐、表演动态、气氛整体配合出色;整体编排新颖、有特色;结合单位企业的特点,融入工作场景(窗口、车间、厂区、办公室等)。
  工间操要求
  工间操可以是广播操、健身操、韵律操、广场舞等便于在工间开展的项目,服装统一着工装或者制服进行。评分标准:动作设计合理,创编新颖;具备实用性、针对性;强度适中、动作规范、准确有力;队员表现力和统一性。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龙岩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龙岩市工人文化宫
  比赛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参赛对象
  各县(市、区)、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总工会、市行业(系统、集团)工会、市直有关基层工会均可组队参加
  活动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
  2.网络海选截止时间:4月20日;
  3.现场决赛时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决赛地点:龙岩市工人文化宫
  上报时间节点
  各参赛代表队报名表于4月8日前填写参赛队伍和选手按要求上报;
  海选视频于4月20日前报送市工人文化工文体活动部;入围决赛队伍背景视频另外制作报送。
  联系人:曾连英,电话:13959080906,传真:2239961,邮箱:lyzghxjb@163.com。
  具体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下载报名表。
  工装一穿,干练又大方
  工装一秀,百变又潮酷
  快来报名参加,秀出你的工装范!

  编辑 | 林虹虹
  校对 | 曾连英
  审核 | 黄秀珍
  监制 | 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95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