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热议 | 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在我市工会系统引发热烈反响(二)

编辑:徐初栋 2022-01-07 08:41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贺词里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句句催人奋进的寄语,在我市各行各业劳模、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贺词里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句句催人奋进的寄语,在我市各行各业劳模、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续写奋斗新篇,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普惠共享、更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工会力量。
  一起来感受他们激动的心
  赖茂增 全国劳动模范、茂增木业创始人
  新年贺词纸短情长,催人奋进,给予人民温暖、信心和力量。新的一年,身为全国劳模,我将不忘初心,继续跟随党的步伐,发扬“劳模精神”,实干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华建彬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生长在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我深感自豪和荣幸。站在新起点,我将把坚韧不拔的品格贯彻落实到工作中,通过科技攻关,努力实现金属资源的充分开发,继续为祖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黄婵媚 市劳模、福建客家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照亮了每一位追梦人的前行之路。新的一年,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新业绩,助力永定区文化旅游事业迈步高质量发展!
  严永添 市劳模、龙岩工匠、福建三堡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
  今年的新年贺词一如既往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新的一年,作为一名劳模、一名工匠,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迎接新未来。
  刘志峰 市劳模、漳平一中副校长
  在贺词中,我感受到了大时代里大中国的大气魄,坚定了克难攻坚的勇气与信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做好教育发展引领,争做“十四五”时期的奋斗者、开拓者、建设者。
  刘兴英 长汀县卫健局工会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一年,我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医务工作上群策群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童小燕 连城县总工会干部
  新年伊始,“让我们一起向未来”。作为一名工会人,我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新就业群体入会等工作,为他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把更多的职工群众团结到工会组织中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打造更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不懈努力。
  邹莉霞 漳平市总工会菁城街道专干
  走过意义非凡的2021年,2022年崭新的篇章已开启。作为新时代的工会职工,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希望的那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职工的贴心“娘家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81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