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龙岩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1次会议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1-08-05 08:48
8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龙岩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1次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8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龙岩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1次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德尔塔变异株传染性极强,风险隐患就在眼前。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贯彻意见

  就持续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工作,邱大武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各级工会系统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运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市总工会官网等宣传阵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相关宣传,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做好各项自我防范,养成良好防护习惯。
  二要加强工会干部疫情期间的防控。
  严格人员进出管控,非必要不外出,休假人员近期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非工作关系不主动接触中高风险区人员、严格落实好新冠疫苗接种人员事宜。
  三要坚决有力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2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