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对口合作 携手发展 | 工会消费帮扶助力龙岩农特产品“出岩入湾”

编辑:徐初栋 2024-01-08 10:38
对口合作 携手发展 | 工会消费帮扶助力龙岩农特产品“出岩入湾”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让更多工会组织和职工参与“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工作,助力龙岩农特产品“出岩入湾”,1月4日,广州市越秀区总工会联合区对口支援办,在广州龙岩对口合作专馆举办“穗龙携手岩礼传情”龙岩农特产品专场展示推介活动。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越秀区总工会主席邹春燕出席活动,越秀区对口支援办、越秀区教育工会系统、各街道总工会等25家区属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越秀区对口支援办对广州龙岩对口合作专馆农特产品情况、“互联网+”运营新模式进行宣传和普及,越秀区总工会对工会助力“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政策进行解读和动员,场馆运营方善待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推出的“龙岩大礼包”优惠活动进行介绍和推荐。嘉宾们现场参观了场馆,品味了龙岩花生、连城白鸭汤等农特产品,对产品品质、价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会消费帮扶政策,大力选购“龙岩大礼包”等农特产品,为“广味”新年增添“龙岩味道”。



  越秀区总工会表示,下一步还将联合市、区相关单位在北京路步行街搭台举办消费帮扶助力“百千万工程”——越秀区对口支援协作地区农特产品展销会,通过现场展销、免费品鉴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推广销售龙岩市特别是连城县等越秀区对口合作县区农特产品,不断提升工会系统产销对接力度,拓宽销售渠道,促进两地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同时,结合越秀区中医康养项目,引入龙岩冠豸山铁皮石斛、连城白鸭等药食同源特色产品,在展销活动期间同步举办中医康养药食同源体验展示活动,通过产品展示、免费品鉴和保健调理等方式,推荐龙岩地区药食同源性特色产品。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资料来源|越秀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38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