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迎龙岩工会六大 | 劳模、干部职工寄语 (二)

编辑:徐初栋 2023-11-28 11:25
喜迎龙岩工会六大 | 劳模、干部职工寄语 (二)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将于11月29日-30日隆重召开

  这是我市工人阶级的一次盛会,是全市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全市职工、劳模和工会干部纷纷寄语大会,表达对盛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愿景。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劳模工匠强引领

  林德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裁办主任
  当选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既是荣光,更是责任,我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劳模工匠精神,做一名称职的代表,更好的建言献策,为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发展、为龙岩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建文/福建省劳模、福建上杭太阳铜业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我是一名在民营企业中成长起来的劳动模范。从普通的工人到公司技术骨干,再荣膺福建省劳模。一路走来,离不开各级工会组织的鼓励、帮助。对未来我信心满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创新创造,在助力全市金铜产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易小贞 /福建省劳模、长汀县绿之梦家庭农场负责人
  新时代,新起点,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市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劳模引领作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张才芬/龙岩市劳模、永定莒溪村书记兼主任
  龙岩市工会六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作为基层的一位村干部劳模,我将在乡村振兴建设发展中,以劳动促发展,催奋进,锤炼本领,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在其位,干其事,求其效,久久为功,干出特色,干出不平凡的业绩,预祝龙岩市工会六大顺利召开。
工会干部展作为

  兰生作/长汀县大同镇工会主席
  作为基层工会主席,我一定坚持为职工服务,为工会添彩的理念,开创工会新局面。龙岩六大的召开是龙岩工人阶级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让乡镇职工创造出更多价值的动力。凝心聚力,一定会让工会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传递爱的温暖港湾,祝龙岩六大取得圆满成功。
  胡丹琴/连城县莲峰镇工会副主席
  龙岩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工会组织的代表,我要始终将满足职工合理需求作为自己工作的方向,及时掌握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新需求和新期盼,积极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鼓与呼,有效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里。
  钟涛/新罗区东城街道工会专干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龙岩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既激动又自豪!我将继续发扬忠诚担当、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工会干部精神,夯实基层基础、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面,打造更多具有“工”字特色服务阵地,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为加快推动辖区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邹莉霞/漳平市总工会菁城街道专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工会工作的根本保障,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一直是工会人的准则。我们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满意度,努力搭建好职工服务平台。在推动工会重点工作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漳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基层职工话心声

  谢灿兴/永定区凤城街道龙凤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
  这次的大会,不仅是一个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重要平台,更是我们一线职工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团队力量的契机。我相信对于即将到来的大会,期待职工朋友能够共同商讨新的发展计划,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基层会员。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为我们共同的工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社区工会的未来书写新的篇章!
  邱继英/福建宏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职工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期待我们各级工会服务的“触角”能更多的延伸到和我们一样的一线工人当中。我们朝气蓬勃、矢志不渝、致力事业,只为让生活变得更美好!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钟莉梅/武平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安监部安全员
  即将召开的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是迈向龙岩建设的又一个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践行工会的宗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从小事做起,帮助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让“娘家人”更加名副其实,努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谱写工会新篇章。预祝大会顺利召开,祖国富强,人民安康!
  张金香/长汀县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工作人员
  龙岩工会六大即将召开,我热切期盼这次大会出台更多系统性、多方面提升新时代产业工人综合素质的利好政策,让一线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参与感。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团结身边工友,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龙岩新篇章作出产业工人的更大贡献。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预祝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7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