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迎龙岩工会六大 | 劳模、干部职工寄语(一)

编辑:徐初栋 2023-11-28 11:05
喜迎龙岩工会六大 | 劳模、干部职工寄语(一)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将于11月29日-30日隆重召开

  这是我市工人阶级的一次盛会,是全市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全市职工、劳模和工会干部纷纷寄语大会,表达对盛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愿景。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劳模工匠强引领

  章联生/全国劳动模范、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
  在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全国劳模,我对本次大会既充满希望,也充满期盼。我深信本次大会一定能从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同时,我也会继续发挥劳模带头作用,用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用热心服务、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引领身边同事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响应大会精神。最后,预祝我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取得圆满。
  陈伟光/全国先进工作者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深感期待,期待工会组织更好地体现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协同推进中小学劳动教育。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刘春梅/龙岩市劳动模范、中共长汀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宣教股股长、工会主席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作为一名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过去五年,我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体会到了工会工作的新理念、新变化,见证了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未来五年,希望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劳模服务工作,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带头作用,鼓励和支持更多的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加入劳模队伍,为“打好五张牌,建设新龙岩”贡献劳模力量。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美英 /龙岩市劳模、漳平市国联玩具礼品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工会主席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同时也是龙岩市劳模,我感到万分荣幸,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在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下,国联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我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带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引领职工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干事创新,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预祝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工会干部展作为

  马华如/长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龙岩市工会六大召开在即,我深信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将传承弘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强音,谱写龙岩工运事业发展新篇章。预祝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郑素云/永定区凤城街道工会主席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热切期盼此次大会的召开,能进一步推动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强化思想引领、建功立业、权益保障、关爱服务等工作,发挥“娘家人”优势,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林俊萍/武平县总工会工会专干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了,作为一名工会专干,我感到无比激动和喜悦,我深信,在市总工会的带领和动员下,全市各级工会定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真正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会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推动龙岩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工会更大作为!
  李聪秀/连城县新泉镇工会专干
  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我对即将召开的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满怀期待。新泉镇工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引领干部职工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干事创新,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预祝龙岩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基层职工话心声

  蔡慕农/上杭县美发美容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代表参加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我希望这次大会能够出台更加有利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展的政策和措施,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同时预祝本次大会胜利召开。
  黄水娥/宏国(龙岩)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
  作为一名台资企业的工会主席,当选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既是荣光,更是责任,我将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公司同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努力做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为公司职工谋福利,为公司创造财富生活作出新的贡献。预祝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黄庆秀/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职工
  我对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充满期望,面对目前复杂的经济形势,期待在此次大会上所有工人代表能充分反映广大职工的真切、迫切需求,建言献策,积极解决大家面临的难题,如突发困难救助,职工个人持续成长发展,家庭和睦工作建设等。同时期待大会在帮助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创新、创业上能有新举措、新突破。
  黄岚/福建奕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职工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就要召开了,作为一名普通职工,我倍感振奋和鼓舞。使命光荣、责任在肩,我将继续努力,在党的领导下,把企业工会工作与企业的生产经营密切结合起来,聚焦新型环保发展目标,不断创新突破,为企业发展壮大增光添彩。在此预祝龙岩工会六大顺利召开!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预祝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21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