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这场电力施工企业首届“双满意”劳动竞赛真精彩

编辑:徐初栋 2023-04-18 15:39
龙岩这场电力施工企业首届“双满意”劳动竞赛真精彩



  4月12日,龙岩电力施工企业首届“双满意”劳动竞赛在国网龙岩供电公司线缆实训基地开幕,竞赛由市总工会、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和龙岩瑞源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市电力工程协会13个会员单位参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为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配网自主施工能力建设,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此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技能实操”相结合的考核方式,13支队伍,68名参赛选手围绕10千伏交联电力电缆冷缩终端头制作、10千伏线路检修(双横担、拉线制作安装)、HPLC智能表计轮换等三个电力施工企业最具代表性的专业项目亮出“绝活”。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项目团体一等奖单位2个、团体二等奖单位3个、团体三等奖单位3个,以及优秀组织奖单位3个。同时,每个竞赛项目分别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竞赛前,举行了“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实训基地”揭牌仪式,该基地占地面积约17915平方米,是覆盖输电、配电、营销、检修、信通等多专业的综合性实训基地,基本满足全专业、全工种、具有一定承载力的实训要求,并率先在全省建成首个110千伏输电电缆实训基地。
  转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来源:龙电幸福360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6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