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6-11-01 10:54龙岩市工会市直单位申报困难职工注意事项 [困难帮扶]
     一、申报对象 1.确认劳动关系的工会会员在职职工、农民工。 2.国有改制企业且现仍属企业管理的内退工会会员职工。
2016-08-12 16:37关于做好龙岩市直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困难帮扶]
     市直相关基层工会: 根据《龙岩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岩工办〔2016〕29号的要求,为更好地贯彻实施工会“职工温暖工程”,切实帮助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8月 ..
2016-08-12 16:36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困难帮扶) [困难帮扶]
     建档对象: 确认劳动关系的工会会员在职职工、农民工;国有改制企业且现仍属企业管理的内退工会会员职工。 建档条件: 根据龙岩的实际情况建立特困职工户、困难职工户和困难边缘职工户三级困难职工档案管理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