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6-08-12 16:33龙岩市总工会依托“中彩金”项目 切实维护农民权益 [法律服务]
     一是健全机构,为法律援助项目奠定组织基础。 健全信访接待窗口,建立了领导接访与专业律师接访相结合制度,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同时,有效构筑了基层调解、工会调处、法院诉调的维稳“三道防线”,畅通12351电话通道 ..
2016-08-12 16:31案例 [法律服务]
     一、某单位的专职工会主席在任职的第二年其劳动合同期满,单位不愿与其再续签劳动合同,希望终止劳动合同;该工会主席则希望继续留在单位,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双方为此发生争议。 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 ..
2016-08-12 16:30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法律服务 [法律服务]
     受理范围:①因确认劳动关系发生的争议;②因订立、履行、变更、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发生的争议;③因除名、辞退和辞职,离职发生的争议;④因工作时间、休息、休假、社会保险、福利、培训以及劳动保护发生的争议;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