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楚河汉界,棋逢对手!武平县职工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徐初栋 2019-09-26 09:04
9月21-22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象棋协会承办的“迎祖国七十华诞,扬中华民族国粹”——武平县职工象棋大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



  (武平县总工会/来源)9月21-22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象棋协会承办的“迎祖国七十华诞,扬中华民族国粹”——武平县职工象棋大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许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东方及主承办方其他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的职工象棋爱好者及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近80人参加。
  开幕式


县政府副县长许凡宣布比赛开幕


裁判长钟才文宣布比赛规程


▲ 副县长许凡和县象棋协会会长王辉为中国象棋学院福建龙岩分院揭牌。

  精彩回顾


  认真思考,谨慎行棋


  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


  落棋有声,出招无语

  方寸棋盘间,棋手们运筹帷幄,妙计频出,你来我往,杀得难解难分。
  颁奖
  棋手们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斗智斗勇,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3人)
  李兴芳、王其权、黄达成



  二等奖(7人)
  钟建漳、林占高、钟尚宾、钟启明、邱奇贵、林浩铭、曾凡荣



  三等奖(10人)
  温天德、邱宪仁、石电辉、钟永安、程德林、蓝耀荣、罗新生、刘连华、钟为民、何延武
  以棋会友,切磋棋艺,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3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