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职工创城先锋队,龙环环卫在行动!

来源: 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编辑:徐玲华 2017-09-13 17:08
9月份,在全城“创城”进入最高级备战阶段,龙环环卫工人的细胞里充满了创城的热情,他们发挥“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 职工在行动”职工创城先锋队的精神,划分成各个小组分布在岩城的大街小巷……


       9月份,在全城“创城”进入最高级备战阶段,龙环环卫工人的细胞里充满了创城的热情,他们发挥“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 职工在行动”职工创城先锋队的精神,划分成各个小组分布在岩城的大街小巷,始终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进取、甘于奉献,即使同一个点每天要处理被制造出的同样问题,龙环人仍一如既往地认真面对,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冲,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不仅承载着历史,更彰显今日的综合实力,是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的综合体现。现在就带你去看看龙环“创城先锋队”的风采,看看他们如何展示岩城与众不同的城市魅力。






创城动员会每个片区开展动员会,个个争当创城先锋


工人先锋号 一组第一时间处理暴雨后南环路的积石沙土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6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