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工会送暖· 从“心”出发——职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沙龙活动启动!

编辑:徐初栋 2023-03-24 08:37
大爱龙岩·工会送暖· 从“心”出发——职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沙龙活动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暖心、润心、稳心行动助推企业稳岗职工就业服务工作,完善职工心理服务体系,加强心理服务驿站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3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和经开区(高新区)总工会主办的“大爱龙岩·工会送暖·从心出发”职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期沙龙在经开区福原药业服务点(福建省总工会心理驿站)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出席活动并讲话,高新区(经开区)企事业工会干部及人事行政管理人员约30人参加。


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沙龙体验



  本期职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沙龙旨在重点提升企事业单位职工抗挫能力,帮助职工缓解家庭和个人压力、焦虑情绪,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心理状态、精神状态投人到各项工作中。



  活动以团体体验式互动游戏为主,寓教于乐的同时,增强参与体验感,有助于宣泄工作中的压力,舒缓情绪、引发思考、学习感受爱和传达爱。
  在心理老师的带动下,大家纷纷敞开心扉,全身投入,在有趣的互动游戏中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充分体验心灵的快乐,现场笑声不断。



  参与职工表示,此次活动刷新了大家对心理健康辅导方式的认知,在游戏中表达情绪,释放压力,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今后会把学习到的心理知识和舒压方式运用到工作中,快速掌握本企业员工的心理健康状况,为员工提供精准的心理健康支持和帮助,化解员工的负面情绪,从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走进基层、服务企业,
  润心护岗、工会先行!

  市总工会将持续举办“就业+心理”职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沙龙活动,做好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帮助职工缓解压力,释放情绪,实现乐享工作与生活!
 
  编辑|林虹虹
  校对|叶冬花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23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