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春暖花开游龙岩!我市2023年职工疗休养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3-02-07 15:08
春暖花开游龙岩!我市2023年职工疗休养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部署推进2023年职工疗休养工作,打造提升我市疗休养基地服务品牌和疗休养特色品牌,持续助力我市文旅经济发展,近日,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龙岩市职工疗休养工作推进会,龙岩市职工疗休养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





  2022年我市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共接待疗休养团队300余批次、近万人次。会上,福建龙岩古田山庄有限责任公司、龙岩佰翔冠豸秘谷酒店有限公司等13家省、市级疗休养示范基地负责人分别作了总结汇报,重点介绍各自疗休养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所取得的成效以及2023年疗休养工作计划,并围绕推动职工全员疗休养工作、职工疗休养基地的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省、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疗休养活动,今年市总工会重点打造“五助五促”专项行动,把疗休养工作列入“助文旅促消费”行动的重要内容,各基地要加强基础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打造和提升基地疗休养特色服务品牌,积极推动2023年疗休养工作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助力龙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龙岩市2023年职工疗休养启动啦~

  补助对象
  2023年期间,疗休养对象在规定疗休养地点组织开展疗休养活动的。基层工会每年组织不超过职工总数的20%(总职工数50人以下的不超过三分之一)开展疗休养活动。
  补助标准
  2-5日疗休养,给予专项补助资金每人每天300元(含省、市、县专项资金);1日疗休养,给予专项补助资金每人每天100元。
  申报方式
  (1)向所在地方总工会提交疗休养计划;
  (2)应于疗休养活动结束后,尽快向所在地方总工会申报补助金。详情咨询当地总工会,相关表格可在文末自行下载或到龙岩市总工会网站下载。
龙岩市13家省级、市级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
联系方式



  编辑|徐玲华
  图片|王 振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63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