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欢庆二十大 建功新龙岩”全市职工感言征集活动开!始!啦!

编辑:徐初栋 2022-11-01 09:13
“欢庆二十大 建功新龙岩”全市职工感言征集活动开!始!啦!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发职工群众在新征程中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充分展示我市职工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为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龙岩篇章献策献力,市总工会将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欢庆二十大 建功新龙岩”全市职工感言征集活动。




  01 活动主题
  欢庆二十大·建功新龙岩
  02 活动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11月10日。
  03 活动对象
  全市广大职工群众。
  04 作品主题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围绕市委提出的“打好革命老区牌、绿色生态牌、特色产业牌、对外开放牌、大爱龙岩牌”工作目标,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融入红色基因,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工厂、工会、工人”有关的提法,紧扣“欢庆二十大 建功新龙岩”主题,根据工作和学习实际展开创作,充分展示闽西工人阶级主力军的时代风采和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敬业奉献精神及奋斗担当的爱党爱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欢庆党的二十大,畅谈心声、展望未来。
  05 投稿须知

  1.所投感言作品须为原创,如若抄袭,文责自负。
  2.每条感言字数控制在260字以内,超出字数不参与评选;作者基本信息务必真实有效,信息不全者,不参与评选。
  3.本次征集活动统一采用邮箱投稿,投稿作品须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推荐单位工会。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市总工会所有。
  06 评选方法

  本次征集的评审工作由主办单位组织实施,原则上按照不超过征集作品总数的三分之二设奖,先由评委评选出若干入围作品,再将入围作品上传至“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
  1.线下评分奖项。根据评委评分高低分别评出最佳感言、优秀感言若干条,发放奖金及证书。
  2.网络人气奖项。根据网络投票票数高低评选出“网络人气感言”若干条,发放奖金及证书。
  3.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07 有关要求

  各县(市、区)总工会须完成20条以上感言征集,市产业(系统、集团)工会须完成10条以上,各直属基层工会须完成5条以上。请有关工会将收集到的感言于11月10日前汇总报送至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邮箱:lyzghxjb@163.com,电话:2108380,联系人:徐玲华。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龙岩
  快来参与吧~
  用切身的感受、真诚的语言
  写下您对二十大的心声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51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