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126家工会服务站点地图上线啦~欢迎您循图而来……

编辑:徐初栋 2022-09-21 09:23
126家工会服务站点地图上线啦~欢迎您循图而来……



  “身边工会、十分到家”。市总工会协同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大力推进工会“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利用现有资源,共同打造“10分钟工会”服务圈,目前在龙岩中心城区已有首批126个工会服务站点正式面向社会开放共享,广大职工群众可通过登录“龙岩工会e家人”平台查阅您身边的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共享职工书屋、共享职工之家、移动妈妈小屋等工会服务站点,让职工不管身在何处均能享受“家”的服务。
查阅步骤


  扫码关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


  点击“服务”→“智慧工会”,登录龙岩智慧工会平台→“龙岩工会e家人”。


  点击首页底部栏目上“附近”按钮,进入“附近服务点”页面。



  点击“站点”查看站点名称和地址,点“到这去”按钮,即可直接跳转至导航地图。
  工会服务站点可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交警协警、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纳凉、饮水、用餐、应急等贴心、便利的服务,让他们“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小病能用药”。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9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