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连城县总工会举办技能竞赛凝聚职工力量促进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初栋 2021-07-06 11:34
连城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劳动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业务、比技能的工作热情,凝聚职工力量,促进高质量发展。
  (连城县总工会/来源)连城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劳动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业务、比技能的工作热情,凝聚职工力量,促进高质量发展。

  在龙岩新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场激烈的封箱和封包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正在举行。来自公司生产部门一线的20多名选手们早早列队等候在这里,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显身手。选手们分5组进行竞赛,每组4名选手同时进行封箱和封包大比拼。
  比赛现场,由总指挥、裁判员、安全员、检验员等7人组成的评比小组,按质量、速度、安全、操作规程、技术要求等评分标准,对各参赛选手的工件制作完成率和质量合格率进行现场评分,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连城县丰海竹木业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年组装项目技能竞赛于6月29日举行。竞赛中,选手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让观摩员工从标准化操作中找到了差距,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营造了公司良好的赶超氛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87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