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与爱相伴,心灵相随”关爱特殊儿童职工志愿服务

编辑:徐玲华 2016-11-18 11:39
11月18日,龙岩建发国际旅行社职工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阳光心晴心理咨询中心的咨询师团队,前往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为“与爱相伴,心灵相随”关爱特殊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attachment=174]


“与爱相伴,心灵相随”关爱特殊儿童职工志愿服务

——龙岩建发国旅职工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龙岩建发国旅 廖彩英 文/图11月18日,龙岩建发国际旅行社职工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阳光心晴心理咨询中心的咨询师团队,前往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为“与爱相伴,心灵相随”关爱特殊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通过开展盲人儿童团体辅导活动形式,依托心理学、教育学专业志愿者提供的心理支持,培养特殊儿童的沟通能力,加强他们对人的信任与团队的合作能力。活动过程中,通过组织“金龙拍拍操”、“寻找有缘人”、“坐地起身”、“驿站传书”等各种形式多样的游戏,让大家明白合作的重要性,突破思维定势,培养小家伙们的发散性思维能力。“关爱残疾人,共享和谐社会”是每个社会成员应尽的职责。关爱,不单纯指的是物质上的帮助;关爱,更是心灵和精神上的关怀。
  龙岩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致力于倡导亲情服务文化的同时,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龙岩建发职工志愿服务队多年来深入开展了关爱老人、关爱残疾儿童、救灾捐款等公益活动。今年,关爱特殊儿童,就是建发职工志愿者在行动的具体表现。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2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