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有爱·伴你过年(四)| “顺顺利利”送平安

编辑:徐初栋 2021-02-03 10:05
工会有爱·伴你过年(四)| “顺顺利利”送平安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1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来到龙岩顺丰速运公司,开展具有闽西特色的“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主题“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顺顺利利”送平安,为留岩过年的外省籍快递小哥、网约送餐员赠送爱心礼包。
“顺顺利利”送平安



  在顺丰速运公司,职工们按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排队,市总工会领导为他们送上“顺顺利利”送平安的爱心礼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快递小哥、网约送餐员职工手上,暖在他们心上,感谢他们辛勤劳动的付出。




快递小哥感言



  “往年我们是回家过年的,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所以留岩过年。平时都是我们送快递给其他人,今年能收到市总工会赠送给我们的暖心礼包,我们感到很开心,感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我们快递行业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一位留岩过年的外省籍快递小哥感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3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