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祝贺!我市欢送全国劳模进京参加表彰大会!

编辑:徐初栋 2020-11-23 08:57
11月21日上午,我市在闽西宾馆举行简短仪式,欢送5位赴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11月21日上午,我市在闽西宾馆举行简短仪式,欢送5位赴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龙岩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谢海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出席欢送仪式,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



  据悉,此次赴京参加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有: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包车间包装机组维修轮保组组长郑东文,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控事业部副部长郑国强,龙岩市新罗区培斜生态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华锦先,武平县城厢中心学校科学教师陈伟光,新罗区总医院院长(原龙岩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斌生。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7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