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Show!2021年闽西南职工春晚龙岩赛区线上海选启动啦~

编辑:徐初栋 2020-10-22 15:07
2021年闽西南职工春晚龙岩赛区线上海选启动啦~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搭建闽西南建设者文化交流平台,展示我市职工文艺创作水平和新时代闽西工人阶级主力军新风采,为进一步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凝聚职工力量,龙岩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闽西南职工春晚龙岩赛区线上海选活动。
  01 活动主题
  “幸福龙岩 职工风采”
  02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截稿时间为11月15日)。
  03 参加对象
  各县(市、区)总工会、龙岩经开区(龙岩高新区)总工会,各系统(产业、集团)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文艺爱好者。
  04 活动形式
  通过“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评选。
  05 比赛类别及要求
  包括但不限于舞蹈、声乐、相声、小品、魔术、朗诵等;作品可通过手机、相机等具有录像功能的设备录制一段简短视频,时间不超过5分钟为宜。
  06 节目内容
  1.传承和弘扬闽西苏区宝贵精神财富和红色基因;
  2.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3.展现我市各行各业劳动模范工匠劳动者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07 海选形式
  初赛阶段
  各县(市、区)总工会、龙岩经开区(龙岩高新区)总工会,各系统(产业、集团)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自行组织选拔赛,各县(市、区)各评出2个优秀作品,系统(产业、集团)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各评出1个优秀作品参加线上复赛,并于11月15日前将参加复赛的作品及报名表(附件)打包发送至龙岩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邮箱lyzghxjb@163.com,联系人:陈懿薇,电话:0597-2108380。
  复赛阶段
  主办方将组织评审团对初赛作品进行评选,结合线上投票,按照不超过征集作品总数三分之一的比例,不区分节目主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节目将有机会参与闽西南职工春晚及工会组织的公益慰问演出等活动。
  08 有关要求
  1.各级工会要根据统一安排,精心组织部署,结合实际开展初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复赛,激发全市职工积极参与闽西南职工春晚的海选,充分展现职工个人风采。
  2.节目内容应积极向上、有地方文化、反映地方蓬勃发展等充满正能量的作品。
  3.节目视频将在线上平台展播,应服装、道具齐全,妆容完整,开支自理。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2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