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职工“大学习”进行时——“书香国网 云悦读”读书分享会

编辑:徐初栋 2020-06-26 14:16
6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国网电力龙岩供电公司工会、龙岩人民广播电台开展龙岩市职工“大学习”进行时“书香国网 云悦读”读书分享活动,龙岩人民广播电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6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国网电力龙岩供电公司工会、龙岩人民广播电台开展龙岩市职工“大学习”进行时“书香国网云悦读”读书分享活动,龙岩人民广播电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出席活动并讲话

  看一段视频


观看视频《窑洞里的读书人》

  采访实录模拟



  国网龙岩供电公司读书人曾蕴华、陈越晔节选三段采访实录,通过现场模拟,用语言的互动,生动形象的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宁德和福州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读书经验分享





  来自国网龙岩供电公司6位职工分别结合他们自身工作经历谈读书学习感悟,让大家看到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弱鸟先飞,水滴石穿”精神中高速发展的宁德速度;让大家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生态福建建设,高度重视水土流失治理的决心;让大家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四下基层”攻坚克难的精神。
  古琴配乐朗诵



  国网龙岩供电公司3位职工表演古琴配乐朗诵。
  赠书



  市总工会、国网龙岩供电公司领导向现场职工赠书。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8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