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9-05-05 08:51劳模秀丨林新英:忠诚履职铸天平
     她是上杭县人民法院一级法官、刑事审判团队负责人、生态资源审判庭庭长,从业二十八年,始终耕耘在司法审判一线。她忠诚履职,秉公办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她勤勉担当,甘于奉献,树司法为民好形象;她用“工匠精神”
2019-04-30 09:30劳模秀丨刘石英:共同致富的“践行者”
     4月26日上午,上杭县同福鸽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石英正在鸽场与前来学习的农户交流养殖经验,从2010年,刘石英放弃在繁华大城市发展的机会
2019-04-22 08:50点赞 | 龙岩一园林工人,拾金不昧活雷锋~
     4月17日上午,一面鲜红的锦旗飘进了龙岩市园林管理局。一大早,还在登高山南公园巡查的邱经理接到一通陌生电话,电话里说公园一位工人捡到他的钱包,为了表示感谢,特地送来一面锦旗。
2019-04-15 09:49喜报 | 龙岩市1名个人3家单位入围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公示名单!
     喜报 | 龙岩市1名个人3家单位入围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公示名单!
2019-04-10 17:19龙岩市7家企业9个“金点子”获省级荣誉!
     2018年,省总工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企业职代会优秀提案征集评选活动,从全省征集到的411件提案,最终确定105件为2017年度企业职代会优秀提案。
2019-03-07 10:42点赞 | 谁言女子只娇柔?看最美警花飒爽英姿!
     3月5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六次(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会上,省总工会给古田女警巡逻队颁发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奖状想一睹警花风采?跟着小编一块来看看。
2019-02-28 09:23曾走进人民大会堂的这位闽西妇女,有了新荣誉
     有这样一个人,前两年她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而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妇联又传来好消息:授予10位杰出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她就位列其中且是我省唯一获得此殊荣的杰出女性。
2018-12-11 11:48“善行”家风造就文明家庭
     同学夫妻、书记夫妻、创城夫妻、劳模夫妻,廖志添、欧月萍夫妇有着诸多的“称号”,而在今年7月份,夫妻俩又多了个响亮的称号——文明夫妻,他们家被评为首届福建省文明家庭。
2018-12-04 11:14八声甘州·红古田——改革开放40年感赋
     八声甘州·红古田——改革开放40年感赋
2018-12-03 16:34保险员之歌
     《保险员之歌》——“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职工诗歌征集获奖作品系列展播之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