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1-05-06 09:23法医曹水金——把一生献给红土地公安事业
     法医曹水金——把一生献给红土地公安事业
2021-05-06 08:51“五一”劳动特辑|她为了爱情放弃当裁缝,和丈夫一起研究水稻
     “五一”劳动特辑|她为了爱情放弃当裁缝,和丈夫一起研究水稻
2021-05-06 08:41坚守平凡亦是不平凡——记全国工人先锋号、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装配组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但他们却用自己的平凡坚守和责任担当演绎着不一样的成功。他们夜以继日在枯燥的岗位上,干出的是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匠心独具的实干精神。
2021-05-04 09:46专题(2)| 华建彬:工匠精神激励我创造创新!
     4月30日傍晚,笔者见到华建彬时,他刚从紫金山金铜矿山上下来,身上还穿着工作服。1987年出生的华建彬从大学毕业后就扎根于紫金山
2021-04-30 16:15把实干写在大地上 ——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邹海忠
     近日,在连城县良种繁殖场的甘薯扩繁基地里,场长邹海忠正在指导工人如何剪苗,有效保证甘薯苗栽种的成活率。
2021-04-16 09:50专栏(一)| 情洒红土地的汽车匠人——高孔长
     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王岩生带着现代交通系的八位教师来到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征求倾听首席技师高孔长对学校新编教材《汽车车身修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的意见建议。
2021-04-12 17:06他像一颗螺丝钉,拧在哪就在哪“发光” ——记福建省劳模刘永良
     “他就像一颗螺丝钉,拧在哪里,就‘钉’在哪,就在哪里发光。”昨日,记者在永定区人社局采访时,领导和同事们都这样评价局机关党办主任刘永良。
2021-03-22 15:51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斌生——匠心筑梦书写大医精诚
     每周一上午,新罗区总医院院长、龙岩人民医院原院长李斌生准时在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坐诊
2021-03-08 15:45凝聚劳模力量 奏响脱贫协奏曲
       昨日,笔者来到武平县岩前镇将军村的食用菌栽培基地,只见培植架上一簇簇洁白无瑕的海鲜菇整齐排列,在培植器皿中焕发着勃勃生机。
2021-02-10 15:43连城芷溪:花灯匠人的“理想主义”
     走进位于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的芷溪古村,隐匿在巷陌之中的古宗祠、古民居,用飞檐、斗拱、隔扇、栏窗诉说着客家先民斑驳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