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6-08-12 15:59劳动保护科学由哪些部份组成?
     劳动保护科学由哪些部份组成?答:劳动保护科学由劳动保护科学管理、安全技术和职业卫生三个部份组成。
2016-08-12 15:59什么是处理职工伤亡事故的“四不放过原则”?
     什么是处理职工伤亡事故的“四不放过原则”? 答:“四不放过原则”是指发生职工伤亡事故以后,事故原因未查清楚不放过,事故责任者和周围的群众未受到教育不放过,未制定防止事故重复发生的措施不放过。事故责 ..
2016-08-12 15:58什么是劳动保护?
     什么是劳动保护?答:“劳动保护”是指保护劳动者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综合性、跨门类的边缘科学。
2016-08-12 15:54职工法律问答及案例
     一、现行工会法是什么时候颁布施行的? 答: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于1992年4月3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并于2001年10月27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一次修正,于 ..
上一页1...5678910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