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08-17 16:07全员练兵提素质 淬火砺剑铸铁军
     龙岩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税务人才队伍建设,主动跟进龙岩市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意见要求,积极争取龙岩市总工会支持,把税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纳入到龙岩市市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年度活动计划
2020-07-15 09:14龙岩市总工会 关于组织发动各级工会参加2020年 龙岩市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龙岩市总工会 关于组织发动各级工会参加2020年 龙岩市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7-01 10:59龙岩职工“大学习”进行时——“致敬七一 建功新时代”华莲社区职工书屋读书交流会!
     6月29日,市总工会联合新罗区总工会、华莲社区开展龙岩市职工“大学习”进行时——“致敬七一 建功新时代”华莲社区职工书屋读书交流会。来自华莲社区的党员、居民共60余人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出席并讲话。
2020-04-20 15:58第三届“龙岩工匠”名单公布,看看都是谁?
     他们是一批执着专注、技术精湛、追求卓越的能工巧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来自不同岗位的他们,为建设新龙岩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03-26 15:18复工复产进行时丨战疫情、保运行,打赢城市交通保卫战!
     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交通的主力军,新春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瞬间席卷全国,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龙岩公交迅速扛起国企疫情防控责任使命,强化防控举措,压实防疫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5 09:57龙岩海德馨汽车公司唱响战“疫”复工“双重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龙岩市海德馨汽车公司围绕中央和省、市、区相关决策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承担起应急保障责任。
2020-03-04 08:57紫金矿业集团工会为外派职工家属赠送防疫物资
     紫金矿业集团工会为外派职工家属赠送防疫物资
2020-03-02 09:16同心战“疫”丨市第一医院逆行战士战“疫”日记,我们是有爱一家人
     时光荏苒,不觉来武汉已经两周了。在这忙碌充实的两周里,和队员们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或许是因为住在大学宿舍的缘故吧,竟然让我产生了已告别许久的集体生活的感觉
2020-02-24 09:12爱心专车已发,助力企业返岗复工
     自2020年2月9日起至疫情防控结束之日止,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和福建龙洲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爱心龙岩、平安返岗”道路客运服务活动,截止2月21日,龙岩市开展农民工客运服务市际33趟次801人,县际16趟次485人,合计49趟次1286人。
2020-02-24 09:02龙马环卫捐赠逾5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龙马环卫公司积极对接各地环卫部门,了解地方物资需求,计划向武汉、龙岩、厦门、泉州等地分批捐赠18辆环卫消毒专用车并向全国多地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30万元现金,共计价值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