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9-09-13 09:04聚焦丨全省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古田开班啦!
     9月9日-12日,全省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上杭古田举办。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龙岩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和来自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县(市、区)总工会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2019-09-12 15:29关注丨省总工会领导丁文清调研我市工人文化宫建设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到我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调研。
2019-09-06 10:07龙岩市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画摄影展网络人气作品和优秀组织奖新鲜出炉!
     龙岩市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网络人气投票结果新鲜出炉啦!
2019-09-02 10:24聚焦丨这个培训班不一般,工会“娘家人”充电再出发~
     8月26日-30日,市镇街(园区)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厦门举行,全市共110余名镇街(园区)工会主席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2019-08-27 17:47聚焦 | 党建带工建“353”培训会议在古田召开!
     8月21日,《闽西日报》头版刊发了《我市全面推行党建带工建“353”机制——“带”引领 “建”保障 融合发展促成效》文章,报道我市推行党建带工建“353”机制取得的成效。
2019-08-21 11:24新鲜出炉!龙岩市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画摄影展获奖及入围名单公布啦~
     3月初至7月底,龙岩市总工会开展了2019年龙岩市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紫金杯”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
2019-08-20 09:29聚焦 | “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省总工会领导郑小蕊来岩调研~
     8月14日-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小蕊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岩开展省总工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解困脱困调研。市总工会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2019-07-17 09:12火热比拼丨烹饪、家政、美容、美发四项联赛,看服务业的行家大显身手!
     7月15日,龙岩市服务行业技能竞赛在龙岩市技师学院举行,全市30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家政、烹饪、美容、美发四个大类的竞赛项目
2019-07-01 08:35合唱节丨唱红色岁月,颂时代华章~
     6月28日“壮丽70年•歌唱新龙岩”合唱展演专场在人民会堂上演,本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主办,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工商联合会、市总商会等单位承办
2019-06-27 10:11精彩上演 | 歌声划破夜空,点燃红色激情!
     6月25日晚上,龙岩市“壮丽70年 歌唱新龙岩”合唱节首场活动——龙岩市直机关、驻岩单位“迎七一·庆华诞”合唱比赛在龙岩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拉开四场合唱节比赛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