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1-09-23 08:42“龙岩工会e家人”智慧平台上线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一键入会”
     近日,福建龙岩市总工会搭建的“龙岩工会e家人”智慧工会平台正式上线。市总工会依托全市20多万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为智慧工会平台夯实基础。
2021-09-15 09:07尹力主持召开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7次会议
     快速行动 科学精准 形成合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尹力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7次会议
2021-09-15 08:51省总工会张彩珍一行来岩考察指导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运营工作
     9月9日-1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带队到龙岩考察指导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及运营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陪同。
2021-09-10 16:28省总工会卢明琪一行来岩调研指导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建设工作
     9月7日-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卢明琪一行先后深入龙岩学院及新罗、长汀、上杭、武平、连城等地调研并考核、指导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
2021-09-01 11:34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学期·心启航,市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啦~
     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也一如既往的如约而至!
2021-08-27 09:58龙岩市工会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60名代表出席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龙岩市工会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60名代表出席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21-08-09 17:03事关全局性的这项工作,福建工会总动员!
     近日,全国总工会制定印发了《关于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意见》,对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2021-08-05 09:09科学精准防控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龙岩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1次会议召开
     8月1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李建成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1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1-07-26 10:462021年龙岩市工会专干充电升级已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专干队伍建设,提高工会专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7月19至23日,市总工会在厦门举办第四期全市镇街(园区)工会专干培训班。全市近百名工会专干参加培训。
2021-07-23 10:14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夏送清凉,“娘家人”的关爱如约而至
     7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一行先后来到福建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岗位的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