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马环卫捐赠逾5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编辑:徐初栋 2020-02-24 09:02
龙马环卫公司积极对接各地环卫部门,了解地方物资需求,计划向武汉、龙岩、厦门、泉州等地分批捐赠18辆环卫消毒专用车并向全国多地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30万元现金,共计价值500万元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有限公司/来源)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以下简称“新冠肺炎”),公司分布在全国17个省份60个环卫运营项目公司,安排4万余名环卫工人、1.2万余辆环卫车辆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消毒消杀、医疗垃圾清运等方面工作,其中,在湖北范围内有将近400台“福龙马”牌环卫装备参与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消毒工作,近百余名环卫工人奋战在收集、转运、处理垃圾的第一线。同时,为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公司积极对接各地环卫部门,了解地方物资需求,计划向武汉、龙岩、厦门、泉州等地分批捐赠18辆环卫消毒专用车并向全国多地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30万元现金,共计价值500万元。
  公司董事长张桂丰表示:“战‘疫’当前,龙马环卫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要求,下一步将在地方政府的组织领导下,进一步加大人员、物资、技术等方面投入,坚决捍卫城乡环境卫生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过龙岩市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定向用于龙岩康山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龙岩市红十字会授予捐赠证书。


向龙岩市各区县捐赠用于消杀工作的环卫装备。


捐赠的18台“福龙马”牌环卫消毒专用车整装待发。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3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