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同心战“疫”丨看新罗区各基层工会担当作为!

编辑:徐初栋 2020-02-14 17: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罗区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全区工会、职工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罗区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全区工会、职工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盛市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职工现场检测体温


▲各片区订单分拣整理


▲带好口罩,整装待将生鲜产品发送到千家万户

  抗疫情,保供应,生鲜产品供应关系到千家万户,龙盛市场管理集团工会积极协调职工,于大年初三紧急复工,通过龙盛菜菜姐生鲜电商平台,在线为全区供应各类平价生鲜产品,全力以赴做好群众的菜篮子。
新罗区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入户防疫排查


▲组织职工对办公大楼等公共区域进行病毒消杀


▲摸排有无未经批准的复工企业


▲组织职工志愿者参与曹溪街道防疫工作



▲新罗国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元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龙飞一行深入集团所属惠成汽车服务公司,看望慰问在岗坚持战“疫”工作的部分干部职工。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罗国资集团工会带领职工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抵抗疫情。其所属的廖聪聪、邹志伟、章文浩3名90后职工更是勇当先锋,冒着可能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配合相关部门运送非武汉来岩发热人员到指定医院诊查身体。
  大池镇工会



  大池镇工会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动员干部职工值守一线,在大池镇零公里处设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检查点”,筑牢防控疫情的“长城”。





  在寒风雨露中大池镇干部职工们坚守岗位,对来往的车辆进行人员体温测量,做出入登记,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面对疫情“大考”,大池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持同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坚决阻断疫情源头,坚决为新罗守护好“西大门”。
雁石镇工会、北城街道工会


▲雁石镇工会主席李志远带领职工志愿者入户摸排返乡人员


▲为龙雁运输公司职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





  雁石镇工会职工志愿者们先后前往顺龙新型建材公司、宏杭酒店、新芦豆制品厂、加油站等企业宣传并张贴省防控新冠疫情“十一”个一律通告,并督查企业不可以复产复工,有外县返厂员工必须做好登记。


▲北城街道工会主席谢淑莲带领职工志愿者前往龙岩泰华有限公司进行疫情检查工作。




宣传防疫知识、登记流动人口,北城街道工会职工志愿者们奋战在防疫一线。
西陂街道工会、中城街道工会



  疫情发生以后,西陂街道工会迅速行动组织职工志愿者进社区,发放告知书、劝导广大居民不串门、不集聚,并对返乡人员进行摸排、走访,确保宣传到位、摸排到位、管控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行动 严防死守 守土有责 措施到位 全民行动 同舟共济

  中城街道工会积极作为,主动配合区委、区政府安排,在社区社区已经设立片区联动防控指挥部,协调落实可能出现的疫情应急措施。同时充分调动了职工志愿者和在职党员参与的积极性,铸牢了疫情防控的铁笼子。
新罗区总工会




▲支援社区一线


▲慰问医务工作者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新罗区总工会在广泛发动全区基层工会认真应对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同时,也积极派出精兵强参与新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工作和中城街道青草盂社区一线防疫宣传工作,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展现“工会人”的风采。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8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