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你们为城市上紧“发条”,工会为你们送来战“疫”物资~

编辑:徐初栋 2020-02-07 16:01
2月5日-2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为一线环卫清洁工人、交通运输职工和顺丰快递职工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2月5日-2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来到龙岩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福建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福建龙洲股份有限公司出租车公司、龙岩火车站和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了解一线环卫清洁工人、交通运输职工和顺丰快递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


  龙岩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福建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龙洲股份有限公司出租车公司


  龙岩火车站


  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他们逆风前行 不曾停下休息,坚守在街道、社区、商场、动车站等公共场所,努力让这座城市上紧发条、正常运转。



  Ta们不是超级英雄,不过是一群有担当的普通劳动者,面对疫情也会担忧,也渴望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为此,我们呼吁——特殊时期请尽量减少出行,务必将垃圾放置于规定的垃圾分类处,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为国家做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22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