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援鄂医疗队逆行赴前线,工会“娘家人”慰问关怀后方家人~

编辑:徐初栋 2020-02-03 10:32
1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分成3组慰问团,分别到8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家中慰问,送上工会组织的真诚问候与由衷敬意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1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分成3组慰问团,分别到8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家中慰问,送上工会组织的真诚问候与由衷敬意。
  第一组



  来到每一个援鄂医护人员家中,邓菊芳都与他们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里的情况,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感谢家属们对于此次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邓菊芳表示,此次参加援鄂医疗队的医务人员,他们敢为人先、不惧艰险,敢于奔赴疫区前线与病毒抗争,这种精神值得令人敬佩,这也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背后的默默付出,要相信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一定会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让援鄂医疗队的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归来。


▲看望慰问龙岩市第一医院重症主管护师谢惠芳家属




▲看望慰问龙岩市第一医院感染科主管护师林健明家属




▲看望慰问龙岩市第一医院呼吸科主管护师林燕华家属

  第二组
  兰建亮带队看望慰问了援鄂医务人员龙岩市第二医院重症室副主任护师吴灿明家属和龙岩市第二医院护士詹仕鑫家属。


▲看望慰问吴灿明家属


▲看望慰问詹仕鑫家属

  第三组
  廖婷婷带队看望慰问了援鄂医务人员龙岩市第二医院感染科护师刘惠丹家属、龙岩市中医院呼吸科护师曾建华家属和龙岩市中医院重症科主管护师王中智家属。


▲看望慰问曾建华家属


▲看望慰问王中智家属


▲看望慰问刘惠丹家属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3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