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丨全市工会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防御疫情

编辑:徐初栋 2020-02-03 10:14
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发出倡议书,迅速组织人员到新型冠状病毒救治定点医院慰问坚守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关闭工会文化宫等公众活动场所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发出倡议书,迅速组织人员到新型冠状病毒救治定点医院慰问坚守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关闭工会文化宫等公众活动场所,停止所有文体活动;取消工会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暂停与人社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改为网上操作、线上招聘。
  龙岩市总工会







  龙岩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向全市发出倡议书,倡导全市职工朋友、在外务工返乡人员积极行动,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廖婷婷分别到龙岩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慰问在节日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新罗区总工会





  新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东华带队前往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人民医院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卫生系统省级劳动模范傅丽华。
  永定区总工会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带领工会干部前往区医院慰问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
  上杭县总工会





  农历大年除夕,上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荣焕,县卫健局工会主席林怀坤在上杭县医院看望慰问抗击新型肺炎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向全县广大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9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